伊甸園國際有限公司  
 
 
山茶花護唇油
特級野生冷壓初榨山茶花籽油
魚麵
 
 
關於我們

伊甸園國際有限公司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公司由數位在山茶樹下共同成長的兒時好友所組成。
Edenworld山茶花食用油和護膚油系列由原料的採摘,製造,檢測等,均由伊甸園首席化學工程師親自監控。 

伊甸園有機健康產品希望繁忙的香港人養成保健日常生活化。


食用油的分類

1. 
草本植物油 (大豆油、花生油、菜籽油)

2. 
木本植物油 (茶花籽油、橄欖油、棕櫚油)

3. 
陸地動物油 (豬油)

4. 
海洋動物油 (鯨油、深海魚油)


食用油的生產工藝

1. 壓榨 (初榨)

2.
浸出 (化學溶劑浸泡)     


伊甸園有機茶花籽食用油,以天然的原料,採用初榨的生產工藝,保留了茶花籽原有的營養和氣味,它是屬於茶花籽油中品質最好的,與其他食用油相比有以下特點:

1.
零反式脂肪。

2.
營養價值高 (衡量油脂營養價值高的兩個指標)

a)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

b)
必須脂肪酸的含量高 (必須脂肪酸是指亞油酸Q-6, 亞麻酸Q-3, 它們是人體必不可少的,且人體自身不能合成,只能通過食用油來攝取。)

3.
富含特定生理活性物質:茶多酚、山茶苷,總黃酮等。

4.
含有大量的天然抗氧化劑VE

5.
不含可引起人體致癌的黃曲霉素,以及芥酸、皂素和棉酚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6.
不受溫度的限制,可加入沙律、煎、炒、煮、炸,可在220度高溫下連續油炸二十小時亦不會產生過氧化物,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初榨茶油毛茶油

伊甸園化學工程師Ricky Li表示,毛茶油是農戶採用土榨制取的只經過簡單過濾處理的茶油,我們稱為土茶油.它的色澤一般較淺,但透明度比較差,含有雜質,容易引起油脂酸敗變質.土茶油因為各項質量指標和衛生指標逹不到國家標準而不能在市場銷售.

初榨茶花籽油則是茶籽通過壓榨方式後毛油經過過濾,脫磷.而没有經過脫酸.脫色,脫味處理的茶籽油.它既保留了茶花籽油本身的風味和個別有效的保健成分(如蛋白質, 維生素E), 又保證了各項質量指標和衛生指標以達到國家針對茶花籽油制定的標準.


怎樣區分壓榨茶花籽油和浸出山茶油

初榨茶花籽油(茶花籽油只分壓榨和浸出油) : 獨特的香味和色澤.

浸出油 : 淺色及無氣味.因為是採用符合衛生要求的植物油抽提溶劑將壓榨後的副產品(茶粕)經過充分浸泡後進行高温提取出來.浸出茶油必須通過脫酸.脫色.脫味及精煉才能達到國家標準.


伊甸園出品之有機茶花籽食用油,經香港SGS美國營養標籤檢測,華廈有機食品論證,乃屬全面高品質的保健植物食用油。在健康飲食文化的今天、營養標籤的重要性,正在提升消費者的正確意識。有東方榛子油之稱的有機茶花籽食用油,正在進入國際市場而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伊甸園國際有限公司向您呈現我們的出品,健康的生活由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