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國際有限公司  
 
  總數 : 1 顯示 : 1 - 1頁 : 1 
 
有機葛根粉
 
 
  有機葛根粉
  《中藥大辭典》特注:葛根,具有清熱解毒,解痙止痛。升陽解肌,透疹止瀉。增加腦及冠狀動脈血流量,擴張冠狀動脈血管。

葛根中的異黃酮還具有降低血脂,增強心肌收縮力。降低血壓,防止高血壓頭暈、頭痛、頸項疼痛、冠心病、心絞痛、降血糖、抗氧化和增強機體的免疫力等功效。

近年來中外醫藥研究亦表明,葛根異黃酮有抗癌和雌激素作用。葛根中的異黃酮含量和活性遠遠優於大豆,異黃酮對於低雌激素水平者,表現為雌激素的替代補充作用,可防治雌激素下降所引起的症狀;對於雌激素水平偏高者,又表現為抗雌激素樣活性,從而對中年女性雌激素起到雙向的調節作用。

《功能性食品》強調:葛根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碳水化合物,豐富的氨基酸和硒、鍺、錳和鋅等微量元素,主要為異黃酮類化合物以及少量的黃酮類物質。經過深層加工成為葛製品,是人們日常降壓、降脂、降火、排毒、解酒、降暑的首選功能性保健食品,在低能量食品中還能以最大限度滿足糖尿病人、肥胖病人的食用。素有“亞洲人參”美譽的葛根已被中國衛生部認定為藥食兩用的山地植物。

伊甸園有機葛粉利用天然的葛根資源,經現代分離技術精製而成,產品保留了原料的營養和清香,不含任何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是高品質的有機保健食品,亦是追求健康生活者的首選。